【桃園婚攝】婚禮推薦文-紅豆 (郁雯)

2013-06-23

婚禮前兩個多月,還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找動態錄影,很慶幸我們最後還是有找。 怎麼找到阿力的呢!開始是在我的新祕Jessica的FB看到他有和攝影師合作,詢問她是否有動態錄影,她給了我阿力老師的作品網站。和新祕Jessica並不是第一次接觸,所以對她的作品有實際的接觸到,但沒見過阿力只看過一些他的作品,老實說有點擔心,和先生還討論了好幾次,也上網看幾次阿力的作品,最後我們依然決定採用阿力攝影團的雙機動態錄影。 訂結一起又是在午宴,所以要早起準備,阿力和小林在化妝時就到了,他們很專業的開始找東西錄影,而且他們人很好相處也很會帶新人做一些動作以及畫面。婚宴送客結束後我們還在戶外錄了一小段,感謝他們當天的幫忙。 不到預定結婚後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9分鐘多的MV,效率一級棒!
親朋好友對MV的評價都相當的贊同。 收到光碟,當然是要慢慢的品嘗,當我看完所有的光碟我只能說找阿力攝影團隊果然是正確的選擇!
當新人那天很忙,很多畫面都沒辦法看到,因為有他們我們才可以看到一些漏網的畫面,這都是我們很美好的回憶,謝謝阿力和小林!

婚禮紀錄雙機5D2 拍攝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奕安+郁雯

婚禮記錄 奕安+郁雯 婚禮錄影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from 婚禮紀錄 攝影阿力 on Vimeo.

服務內容 : 婚禮紀錄 ,婚禮錄影 ,平面攝影, 商業攝影, 寫真 ,網拍 ,自助婚紗, 婚禮, 攝影, 照片記錄 ,價格 ,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