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婚攝】婚禮紀錄 新人推薦文 良馳+舒涵 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!真的太謝謝你們了! 新店京采婚宴會館

2014.12.21  良馳+舒涵

阿力跟小林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親切和氣,我們在婚禮之前主要是透過email跟line聯絡,因為當時也是在國外,雖然有時差,每次有問題問阿力團隊,他們還是都不厭其煩地回答,後來婚禮當天我們是直接拍婚禮現場(沒有訂婚儀式),準備拍之前有些空檔,阿力跟小林卻放著便當不斷地拍攝,說等婚禮後他們再吃,讓我們很不好意思,在人數眾多很混亂的情形下,阿力團隊還是沒有受到影響,拍的角度都很好! 也依照新娘的希望多多拍難得齊聚在一堂的賓客,後來成品寄到家中,我們則是在國外透過網路上的精華部分欣賞,影像的部分特別喜歡,照片的部分比想像的真實貼近生活,由於事前忘記跟阿力團隊說新人本身&家長都不喜歡黑白色的照片,後來跟阿力反應後,阿力也答應新人說將黑白色的照片的彩色版本另外再給我們,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好!真的太謝謝你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