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桃園中壢阿力攝影工作室】網拍攝影, 商品拍攝, 服裝拍攝, 童裝攝影, 商業攝影 、專業攝影、工商攝影、商品攝影、空間攝影,美食攝影、產品攝影/服務內容價格說明 價目表


攝影流程

開始想拍的廠商或客戶們請參考商品攝影流程,從預約檔期到溝通、拍攝、完成照片、後等程序,透過說明讓您更了解商品攝影的拍攝作業流程。

1. 預約檔期

可跟我們用LINE說明棚拍攝的時間,溝通費用是否正確。預約拍攝日期,如果人員無法到場也請通知到貨時間。

2. 拍攝溝通

預約完成後,請寄送商品拍攝的參考圖片,我們將與您溝通要拍的感覺。

3. 商品攝影

溝通後,於拍攝日期進行攝影,如人員有到攝影棚可以現場看到拍攝完成的圖片。如沒人員到場可以透過LINE看到。

4.完成拍攝

後製處理時間約三到七天,完成後我們將檔案傳輸到雲端空間,店家直接下載就可以輕鬆完成取件。


 

攝影師阿力:0922-948-977

 LINE ID:hatt53520

中壢攝影棚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151號5F地圖(中壢新屋交流道旁)


攝影棚地圖
攝影棚平面圖